close

自從4/10我面試完之後
就不在抱任何希望~我會上

因為我沒有答的很好
而且講話還一直結巴
所以當我出試場時
我是很沮喪的
整個路程~我都一直罵自己

今天去東華考試
一顆心惦記著兩件事
中教要放榜
東華要考試
都讓我很緊張

考完試從花蓮回來的路上
我都在想我到底會不會上
一回到家~馬上開電腦上網

嗚呼~我上了!!
一時還不敢相信我看到螢幕上顯示的是真的網頁
真的有我的名字!!

我愣了5秒......
開始大叫!!!
我上了!!!
我好開心~
看著點腦螢幕
快喜極而泣了!!!

總之
我很開心很開心就對啦!!!

還有要謝謝很多人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