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毫無止盡
嚎啕大哭

看見妳~就想衝向妳
緊緊地抱緊妳

對於我來說
擁抱是最快的催淚彈
不得不承認

終於對妳說出心裡的話
我憋了一年多了...
一直想找機會跟妳說...

講完更是泣不成聲

緊緊抓住妳的手
我~得到了溫暖
我~激動的情緒被漸漸撫平

即使是多次的鞠躬
也無法表達對妳的那份感謝

考前的加油打氣
讓我充足滿滿的勇氣

******************

前年那天的那一節下課
一如往常的下課場景
我被妳叫過去
心想~天呀!我做了什壞事~

被叫過去的原因雖然也不是什壞事
但是也沒有好到那兒去

從那天的對話之後
我的心中莫名的有股活力
有股力量推我向前

我知道我要有所努力
為了自己也為了妳~

******************

應該是安慰我的...
想不到妳也哭了...
有點意外~

但妳還是很ㄍㄧㄥ!
趕緊躲到一旁擦眼淚

我都不顧人來人往的情況了~
狂哭!!!

不管怎樣~我深切的知道
妳是一位好老師

雖然我不知道
妳為什而感動

但這就是人跟人之間最深刻最動人的情感所在

*****************

我只能這麼說~
想不到我們~這麼有默契:)

好吧!
我期待囉~
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跟妳說...

*****************

妳今天的「謝謝」
老實說我有些承擔不起
因為更該說謝謝的那個人~是我~

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