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豆豆一起提前慶生
真的有感動到
眼淚在眼眶打轉
但沒有留下來哈哈!!!
但大家好像很想看我流淚
而有些失望...對吧!

昨天大家還串通好惡整我一下
害我還哭了出來~
OH~我的天~
像這麼善良的我
竟然被大家騙了!!!

結果有人不小心就破梗...
哈!
所以今天其實我大該知道有活動之類的
但是...
沒想到那嚜多人~真的~
而且還是我正在吃午餐~
突然關燈~從門口走進來~
是蛋糕耶!!!
夢寐以求的蛋糕~
哇~上頭插著18的蠟燭~

我超開心的...
兩團一起唱歌
兩個人一起許願
一同吹蠟燭
我喜歡今天的小型生日趴

切完蛋糕
正準備為大家服務時

喔~看到一滿臉已經被襲擊的刮鬍泡人
衝向我...
OH!OH!
下一個是我囉!!!
ㄜ...阿...
臉、頭髮、衣服
都是刮鬍泡!!!
是還蠻好玩的
無所謂!!哈!

大家開始互抹
見人就抹
無一倖免

18年來第一次這麼瘋狂
18年來第一次那麼多人幫我慶生
18年來一直期待的畫面今天實現了
距離18歲還有2天~

先預祝明天生日的豆豆~生日快樂~

今天中午大家玩嗨了~
下午周媽的課都在睡覺~(我沒有唷!)

總之謝謝你們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願望一:幫我慶生的同學們,大家考上好大學

願望二:身體很重要~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快樂平安健康

願望三:留給我自己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卡片~禮物~我都看到了~(我都很喜歡~)
還有妳們的吻...
謝謝你們...

立錢(害我流淚的主謀)、GH(差點嘴對嘴親親的人)、
小芳、亮亮、瑤、瑩、彣萱、瑋瑋、
元、小滴(今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)、
肉餅、豆豆(大我一天的人)、老人(破梗的兇手)、
旋律、小蔡、花媽、亮鈞、金樹、小弘、
光光、猩猩、丁丁、色晴...

當然還有「月亮團」的團員們~
明明就很愛我,硬是要捉弄我~哈!

還有還有...寶貝姊~



(人數增加中...如有遺漏敬請見諒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幸福是什麼?
就是這個時候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