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尼的最新創作~

這個社會上
有太多東西太瑣碎了!!!
太多的規則束縛
將我們都給綁了起來...

最終我們還是得回歸到自己
管別人怎麼想
做自己開心最重要!!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做自己
詞:維尼

時間 停在這一秒
我變的好渺小

態度 是一種調調
做我自己最好

世界 有多奇妙 我想走一遭
心海 有多難料 其實我不瞭

這世界太複雜 我想逃跑
這生活太枯燥 我逃不掉

做自己最重要 銀河葉的味道
堅持獨一無二 我的tone調

做自己最重要 鬱金香的味道
我要和你分享 我的榮耀

不被別人牽著鼻子跑
做自己 感覺真好

要你相信我做得到
要成為你永遠的驕傲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